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的80大壽慶宴

【記者嚴光澎報導】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台灣澎湖同鄉總會長、高雄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高雄市西瀛同鄉會理事長)的80大壽慶宴,12月12日晚上在高雄市萬豪酒店內請了36桌舉行,每一位來賓,就是莊吉雄理事長的80大壽,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喜悅,祝莊吉雄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貴賓高雄市前議長莊啓旺、前議長黄啓川、前立委候彩鳳、議員黃香菽、許釆蓁、高雄毒防局長林瑩蓉、台東議員王文怡、澎湖縣農會總幹長陳一正、澎湖縣前副縣長許智富、世界莊嚴宗親總會總會長莊吉偉、副總會長莊天島、擴洲報關有限公司董事長呂英周、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副理事長楊錫融、旅台澎湖同鄉各會桃園市、嘉義市、高雄市西瀛、屏東縣、高雄市理事長及各同鄉會理監事、各團體會員派任代表與到場貴賓參與盛會。

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致詞表示,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於民國九十五年八月誕生,以來回饋籌設忙奔走,犧牲奉獻無所求,熱血澎湃盪心頭,見賢思齊恆長久;團結而不是口號,要真心愛護這個會,為會員之福祉而努力,為故鄉盡一份心為而用心,聯絡鄉誼、促進團結、互助互勵、共謀福利,大家本著祖先留給澎湖人的光榮歷歷史繼續前進;旗豐集團歲末年終,是一個充滿感恩與祝福的日子,祝福各位貴賓及鄉親新的一年,闔家平安,幸福滿滿。

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的80大壽慶宴,前來參加生日會,場面請全體起立祝莊吉雄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慶典上,各位親朋摯友和來賓給莊吉雄壽星帶來了吉祥的壽禮。







△ 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致詞,大家祝莊吉雄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嚴光澎攝)

△ 高雄市前議長莊啓旺(右二)、前議長黄啓川(左一)祝莊吉雄(左二)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嚴光澎攝)

△ 旗豐集團創辦人莊吉雄的80大壽慶宴,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