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清德大義宮參拜 謝龍隱盼促成西嶼跨海大橋(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副總統賴清德17日下午搭機抵澎,隨即一路風塵僕僕地搭車到達西嶼鄉竹灣大義宮,在立法委員楊曜、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光復、大義宮主委謝龍隱及眾委員陪同下,前往大殿參拜文衡聖帝,祈求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早日遠去。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此趟參拜行程是由我主動提出,我與穩發漁業集團董事長謝龍隱相識已久,心中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來到他的故鄉,看看為什麼他能在澎湖旅外鄉親中脫穎而出,開創全國甚至是全球舉足輕重的遠洋漁業船隊,不但聲名遠播、財源廣進,更令我敬佩的是其事業有成後,懂得鮭魚返鄉回饋故鄉、社區及國家,正與我今天來參拜大義宮的大義精神不謀而合。

楊曜表示,得知副總統要來大義宮參拜,十分驚喜與感動,擔任三屆立委,從不曾有任何一位政治人物主動提議要到我的故鄉西嶼鄉參拜;賴副總統真的很有心,不遠千里來到離島澎湖,穿越跨海大橋來到竹灣大義宮參拜,希望副總統有朝一日若順利當選總統時,能夠再回來大義宮參拜還願。

大義宮主委謝龍隱表示,大義宮飼養近50年的海龜已於16日全數野放重返大海,這是一件功得無量的事,也希望能終止外界以訛傳訛、假借海龜斂財的謠言。另外,希望賴副總統能夠幫忙促成西嶼跨海大橋開發案,西嶼跨海大橋串連馬公市與西嶼鄉,全長距離約5公里,可大幅縮短馬公至西嶼的時間,也比日前完工的金門跨海大橋距離還要短一些,若能成功興建可為西嶼鄉親開創一條快速便捷的回家之路。








△副總統賴清德大義宮參拜。 (李復源攝)

△主委謝龍隱盼促成西嶼跨海大橋。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