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鷸蚌相爭漁人獲利 坦然接受(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九合一大選,澎湖縣縣長選舉由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擊敗國民黨籍現任縣長賴峰偉及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葉竹林,重奪縣長寶座澎湖藍天變綠地。

賴峰偉表示,選舉結果已經出來,鷸蚌相爭,漁人獲利,我雖不捨,但坦然接受。感謝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王乾發前縣長、榮譽主任委員林炳坤主席、榮譽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鄭宗琳主委、許國政主席、全體志工夥伴,以及在各處為我奔走拉票的朋友,我銘記在心。

賴峰偉感謝在3屆、12年縣長任內與我併肩為澎湖打拚的縣府團隊,全心全力為這塊土地付出,問心無愧,祝福大家,也祝福我最愛的家鄉──澎湖。

賴峰偉今年69歲,1997年至2005年間連續兩屆當選為澎湖縣縣長,2018年再度當選澎湖縣縣長;2020年1月8日出任澎湖縣第47屆都市計畫委員。

葉竹林:是沒有輸 只是沒有贏而己

葉竹林表示,「是沒有輸,只是沒有贏而己」。對於此戰結果欣然接受,是個人努力不夠的地方會繼續努力,過程中感謝競選團隊四個多月來從日出到日落至三更半夜,陪伴上山下海走遍澎湖各村落。同時,感謝鄉親給予這麼大的肯定,給這麼多的票數,除恭禧當選人,也希望這個社會是和諧,選舉過程很多社會負面,選舉結束完希望都回歸正向,讓社會過的更安靜更幸福。

葉竹林現任馬公市市長,曾任重光里長、第16、17屆澎湖縣議員,2022年參選澎湖縣長。








△賴峰偉昨日由夫人郭美珍陪同投票。(莊惠惠攝)

△葉竹林與夫人一起投下五合投票。(莊惠惠攝)

△投開票所結果出爐,支持者仍留在競總沒有離開。(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