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軍官兵挑戰自我 巾幗不讓鬚眉

【記者鄭家瑜報導】近期全臺各地展開多場路跑賽事,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所屬官兵也不落人後,紛紛報名參賽,其中混砲營營部連陳芷盈下士,挑戰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21公里,勇奪第2名佳績,表現亮眼,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力精神。

陳芷盈下士表示,國軍在專業訓練上的從嚴從難,正因為如此,激勵出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決心與毅力,在比賽過程中,一直不斷告訴自己可以突破、要堅持下去,內心也因此茁壯,最後順利拿下好成績,為自己的軍旅生涯,寫下輝煌的一頁。





△國軍官兵挑戰自我。

△混砲營營部連陳芷盈下士,21公里勇奪第2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