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雕塑學會暨新北市三峽區文石玉石協會聯展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雕塑學會暨新北市三峽區文石玉石協會聯展」訂於11月12日至11月27日於文化局特展室展出,並於11月12日上午10點舉辦開幕典禮,歡迎踴躍參觀。

本展覽內容包含石雕、木雕、油畫、水墨、應用美術、陶瓷、多元雕塑、三峽文石肖楠木藝與本縣文石及銀合歡等多元材質創作,呈現獨特風格,另開幕式辦理藝術家現場導覽,讓各界藝術愛好者共享減疫的藝術饗宴。

另本縣雕塑學會邀請新北市三峽區文石玉石協會多位重量級的石藝大師,展出三峽區特產文石、玉石及肖楠木藝,「用藝術表達身心有藝」來推動多元的藝術交流,藉臺灣傳統社會文化中尋覓創作元素,以現代藝術創造獨特的創作風格,展現文化性與藝術玩味的生命特質,激盪出多元的藝術光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