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前縣府參議、旅遊處長張瑞棟表態支持葉竹林(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昨日在臉書有前縣府參議、旅遊處長張瑞棟發文表態支持葉竹林。

張瑞棟表示,賴縣長是我省馬中的學弟,我從80年到縣府服務,直到106年退休。他擔任縣長八年期間我主管了文化中心、文化局、觀光局、兵役局、車船處,並兩任參議,文化園區、花火節、泳渡澎湖灣、宗教直航等等,都在我主動策劃辦理完成,我對他的政績襄助不可謂不多吧!

張瑞棟說,要以澎湖的永續發展,世代傳承為重。歷史顯示在位久了,就是康乾盛世也都腐了,能不令我凡俗之人深思?言盡於此,既然葉竹林大勢看好,還期望有識者明此大義,作出選擇。

賴峰偉競總:撰文吹口哨壯膽 無助葉竹林選情

針對馬公市公所顧問張瑞棟在網路發表選情觀察,賴峰偉競選總部21日表示,張瑞棟通篇所論,是在幫葉竹林吹口哨壯膽,非但無助葉竹林選情,反而透露被邊緣化的焦慮。既然局勢已不可逆,張瑞棟何苦畫蛇添足?

賴峰偉競選總部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0日一同來澎湖陪同賴峰偉掃街,一致喊出集中選票,沒投賴峰偉等同支持陳光復,選舉態勢已趨明朗,泛藍支持者勢必會在關鍵時刻,團結支持賴峰偉,絕不讓陳光復漁翁得利。

賴峰偉競選總部表示,此次選舉,賴峰偉不打負面選戰,穩紮穩打,訴求政績、政見,積極爭取選民認同,已獲得正面迴響,顯示澎湖選民有高度自主意識及判斷力,不受謠言動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