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陳绣色競選總部成立 不分藍綠力挺

【記者莊惠惠報導】年底選舉,澎湖縣第一選區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蘇陳绣色,昨天成立吉時競選總部,和其他參選人不同,她未聘競選總幹事,唯一的政見是,「親切實在、熱情服務」鄉親只要需要她服務,她一定隨傳隨到爭取權益。

蘇陳绣色昨日由前議員夫婿蘇文佐陪同成立競選總部,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前縣長陳光復、馬公市長候選人洪長青、黃健忠、鄭清發、澎湖縣武轎總會會盧長再等也都到場力挺,不分藍綠,場面熱鬧。

蘇陳绣色表示,第一選區19人參選,基層都說她「很穩」,其實她很憂心,目前選情她是在危險邊緣要拚11席,鄉親都是她的「總幹事」和「助選團」,千萬不能被分票,才能將她送進議會。

蘇陳議員平日熱心服務,在很多場合都可以看的見她,不管是地方建設、教育、人民團體、體育、社福等都有她的設足,因而昨日競選總部成立許多友持者、婦女團體、還有先生的好友也都現身力挺。

蘇陳綉色歷經2任議員、這次拚連任,希望民眾再次支持。歷經:澎湖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七屆會長、真善美聯誼會會長、澎湖縣餐飲工會理事、澎湖縣總工會監事。








△蘇陳绣色由夫婿蘇文佐陪同成立競選總部開場。

△藍綠到場支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