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多位政治人物帳號遭不明人士冒用申請

【記者李復源報導】昨日在臉書有多位政治人物都發出帳號被冒用申請,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白沙鄉長宋萬富等,包括「吳政傑」連名字也寫錯,適逢選舉特藉此籲請民眾小心別被騙。

縣長參選人、現任馬公市長葉竹林9日晚間在臉書緊急發文表示,歐浪伯「再度」嚴正聲明,最近有不明人士假借我的名義,在Line註冊新帳號,並四處散發交友邀請,甚至「安排、邀約」網友見面時間、地點。

對此,葉竹林嚴正聲明,我只有唯一一個帳號,絕對沒有其他私人帳號,更不會在Line上安排或邀約任何鄉親見面的時間及地點。至於這位不明人士為什麼要假借我的名義私設帳號,廣發交友邀請。在此,我不揣測原因,但會要求「那位人士」馬上下架,否則我將提告。

葉竹林同時也再次呼籲鄉親,請大家告訴大家,歐浪伯只有一個Line帳號,也只有一個臉書帳號,對於那些假帳號所發出的交友邀請、訊息請千萬不要理會,以免受騙上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