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讓愛綿延 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澎湖義診

【記者嚴光澎報導】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創辦人暨前理事長賴郁樺醫師、現任理事長陳奕州醫師,不畏風雨與義診團團長王煒鑑醫師、顧問洪榮杰醫師、常務理事黃鴻州、賴柏安醫師,共同率領專業牙醫師與助理團隊65人,於10月16日到18日三天,至湖西鄉龍門社區活動中心與惠民啟智中心提供義診,關心澎湖弱勢民眾口腔健康。

此義診團已經是連續第五年服務澎湖民眾。陳奕州醫師表示,即使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仍希望繼續照顧往年協助之單位,將社區服務從台灣本島延伸至澎湖,平衡偏鄉與身心障礙區塊之醫療落差,故在因應疫情做好全套個人防護、空氣流通與消毒程序的準備下,帶團前來澎湖服務,並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共同照顧學員;造福惠民啓智中心大小朋友,翁秀媚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亞太口腔臨床醫學會。

義診團同時號召昇基植體、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荷茂生醫、齒研堂、明基口腔醫材等共同協辦本次義診,提供義診團與澎湖民眾更好的資源。

醫師最專長的領域,以標準正統的牙周治療,循序漸進地恢病人的牙周健康,這是一個長期成功治療的最根本要素,讓澎湖一起為全民口腔福祉盡一份心力。除了義診之外,本次義診團有感海洋垃圾污染對於環境的危害,進行了龍門海灘淨灘活動,願貢獻一己之力,維護美好的澎湖,期許未來年年能夠至澎湖服務民眾,並且見到澎湖持續美好的風光與人文風情。





△亞宇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團醫師們與惠民啓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在中心大門舉行合影。(嚴光澎攝)

△亞宇口腔臨床醫學會義診團關心惠民啟智中心學員口腔健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