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幸福好厝邊「憶中秋-繪本故事&木框剪貼DIY製作」圓滿完成

【本報訊】澎湖縣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中心辦理「幸福好厝邊-館舍經營暨友善服務計畫」系列活動,日昨辦理「憶中秋-繪本故事木框剪貼DIY製作」活動,由呂惠琪老師,帶領湖西鄉家庭親子成員共同至湖西據點,透過一連串活動的進行,增進家庭親子互動關係及正向經驗,共計19人參與。

本中心規劃館舍友善活動,為有助於社區中家庭親子間成長茁壯,看見家庭優勢。本場活動一開始,由惠琪老師帶領所有參與者,小遊戲互動作為開場,緊接著進入主題,本日繪本故事「GUJI GUJI(咕嘰咕嘰)」,參與者在老師生動活潑的故事中,仔細聆聽,並從中領略故事含意;另接著帶領成員製作應景又特別的「柚子彩繪」及「木框剪貼」製作,大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創作出獨屬於自己中秋節應景的柚子彩繪及嫦娥木框作品,並從中創造家庭成員間的共同記憶,成員皆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美好的早晨時光。

社會處表示,為增進湖西鄉社區中家庭親子間提升互動關係,促進家庭成員間情感及正向互動模式,社福中心規劃貼近社區居民與家庭親子的活動,特研擬合適的服務方案,鼓勵社區民眾可多社會參與,提升家庭動力與能量。更多中心活動詳情及相關資訊請洽:【澎湖縣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湖西據點】(湖西鄉湖西村10號)、IG粉絲專頁搜尋:family_center0719或電洽06-9920068。本活動係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及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湖西幸福好厝邊「憶中秋-繪本故事&木框剪貼DIY製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