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再度榮獲「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三大獎項

【記者莊惠惠報導】「111年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公布結果,澎湖縣政府不僅榮獲「地方政府獎」,同時縣府轄下的葉萬全校長也榮獲「個人獎」、合橫國民小學則榮獲「課程教學團隊獎」,成為全國唯一蟬連三年同時榮獲「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三大獎項的縣市!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是為了表彰全國所有致力推動海洋教育之團體、個人、地方政府及課程教學團隊。本縣於今年國教署辦理的110學年度推動海洋教育成果評選中取得特優成績,進而被推薦榮獲「地方政府獎」;本縣合橫國民小學也在教育部111年海洋教育創新教學優質團隊選拔中勇奪特優,進而被推薦榮獲「課程教學團隊獎」;本縣葉萬全校長則以十餘年深耕海洋教育的事蹟深受肯定,榮獲「個人獎」!

葉萬全校長指出,合橫海洋實驗小學以「合橫夢想家.跨海小英雄」的課程方案,藉由SEA的課程理念,帶領孩子真真實實地走入澎湖的大海,使澎湖豐厚的海洋人文與自然資源,成為課程的核心,讓合橫的孩子與澎湖的大海做最親密的連結與學習!

澎湖縣賴峰偉縣長表示,「教育部海洋教育推手獎」是推動海洋教育者的最高榮耀,獲獎者都是全國深耕海洋教育的佼佼者,澎湖縣能夠連續三年都榮獲三大獎項,除了感謝評審團隊的肯定,也要特別感謝澎湖有一群深愛著海洋的教育工作者,長年不辭辛勞地推動海洋教育。

此次除了讚許榮獲課程教學團隊獎的合橫國小,也要特別肯定本縣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負責規劃推動本縣各項海洋教育活動,展現多元成果。





△合橫國小團隊。

△海洋教育推動小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