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一連二天募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全國各地血荒嚴重,為了增加血庫的存血量,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9月9、10日二天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辦理愛心捐血公益活動,由羅金鵬會長、吳全財前會長、代表與會員及各界熱血人士、國軍弟兄們前往捐血,而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及護理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羅金鵬會長表示,舉辦捐血活動是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的社會服務項目之一,旨在幫助緊急病患需要大量的鮮血來救命,該會全體會員有鑑於此及善盡對社會的責任,特別利用二天時間發動軍民來踴躍捐血,以解決澎湖的血荒,他與會員都十分感謝參與愛心捐血的軍民,這項有意義的捐血活動希望活動繼續舉辦;而且民眾藉由捐血這個機會,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習慣與適當運動,以保有健康身體。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為感謝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羅金鵬會長一行人的義行,許文坤致贈感謝旗幟給獅子會,在嚴重缺血時,適時捐血可以幫助許多病患;除了感謝官兵、民眾的熱情支持,同時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忘了主動捐血救人,「捐血」不分寒暑假是不打烊的哦!



△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羅金鵬會長(右三)、吳全財前會長(左四)、代表、會員及許文坤站長辦理捐血公益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