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通梁警結合社區強化宣導 治安、防疫民眾免煩惱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所長賴柏均、警員郭凱宸日前與通梁社區舉辦治安、防疫宣導,利用此機會向社區民眾宣導「秋節防貪」、「反賄選」、「交通安全」、「防止詐騙」等預防危害之觀念。

近期詐騙集團會假冒衛生福利部之名義以簡訊傳送”恭喜您,您可提領防疫補助補貼”來騙取民眾,因此賴所長特別向民眾說明若收到此類之簡訊,切記千萬不要點取網址並將簡訊刪除以免被騙。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為防止有金錢、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賴所長加強宣導民眾若發現有賄選之情事,可撥打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另適逢中秋節期間警方貫徹「不收禮、不送禮、不赴(邀)宴、拒受請託及關說」之公務員廉政規範,與鄉親共同打造廉潔家園。

賴所長並提醒:澎湖觀光季雖已接近尾聲,但現在蒞臨澎湖的遊客人數仍相當多,因此每日車潮、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無論何時,對於安全來說,民眾外出時一定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並遵守交通規則,經過路口時要「停、看、聽」,駕車或騎機車、腳踏車行經路口時要「慢、看、停」,以策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