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蘭馨會會長交接 新任歐桂華期開創奉獻服務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18、19屆會長交接、新進會員授證典禮暨授證24週年慶,昨日在澎澄飯店1樓玄武宴會廳舉行,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汪呂寶蕉交下,第18屆會長陳月圓將印信移交給第19屆新任會長歐桂華。

昨日上午10時30分由2022~2023總監汪呂寶蕉、2021~2022總監陳淑真、各縣市分會會長、該協會縣分會前會長、會員與縣長頼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會代表譚蘭芬、代表黃宓萱、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社長呂稱王、馬公扶輪社社長陳麗如、眾多嘉賓等均到場祝賀,大會過程温馨隆重,場面温馨隆重。

頼峰偉致詞表示,肯定蘭馨會在推動婦女權益,及為社會國家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並期許未來造福社會更多族群;肯定蘭馨會在歷任會長的帶領下展現的成果有目共賭,相信在秉持著一脈相傳的蘭馨精神,蘭馨將繼續發光發亮。

劉陳昭玲議長表示,澎湖蘭馨會陳月圓卸任會長的卓越領導,大家期待歐桂華新任會長是一位熱心公益、穩健踏實的女士,以她對工作認真、負責,具優越的領導才能,以及超然的使命感,相信必能讓澎湖蘭馨的精神再創高峰。

汪呂寶蕉、陳淑真異口同聲表示,澎湖蘭馨會秉持蘭馨優良傳承,發揮婦女傳統精神與現代女性關心社會的美德,繼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再展新猶。

陳月圓卸任會長表示,一年的磨練和付出,讓她學會了經營團隊的技巧;如何在有限的資源去創造最大的產值;如何提升蘭馨的知名度等,而最令她欣慰的是,這樣的承擔和挑戰,讓我深深体會為自己創造生命價值的那份喜悅,一年圓滿成功;這一年來收獲良多,有付出就有回報,她即將卸下職務,願歐桂華新任會長能再次在會姊的擁護支持下,讓澎湖蘭馨之愛永續傳承、會務蒸蒸日上。

歐桂華新會長表示,她來接掌會務,會員們都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期待,一年的任期,她將交出自己,帶領蘭馨的姐妹們,深耕婦女與弱勢,開創奉獻服務的一年。

新任理監事如下:常務理事陳美奉、石蓓蓓,理事廖乃萱、陳秀盡、洪美綢、謝美香、謝佳容、高陳春梅;常務監事譚蘭芬,監事盧秀嬌、吳蕊娟。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陳月圓(左)卸任會長將印信移交給歐桂華(右)新任會長理事長,總會汪呂寶蕉總監監交。(嚴光澎攝)

△頼峰偉縣長致詞,總監汪呂寶蕉(右二)、前總監陳淑真(左一)、第18屆會長陳月圓(左二)、第19屆新任會長歐桂華(右三)參與。(嚴光澎攝)

△2022~2023總監汪呂寶蕉表示,嘉賓均到場祝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