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耀湖西、再創高峰! 陳振中鄉長競選總部熱鬧成立(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湖西鄉長候選人、現任縣議員陳振中,24日上午9時36分於湖西鄉舉行鄉長競選總部成立茶會,現場嘉賓雲集,包括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金門縣立法委員陳玉珍、湖西鄉長吳政杰、議員魏長源、蘇陳綉色及陳佩真、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湖西鄉村長聯誼會會長黃文騫、湖西鄉社區理事長聯誼會會長歐萬強及王乾發前縣長等貴賓皆到場共襄盛舉,會場湧入近300位支持民眾,搖旗吶喊熱情呼喊,現場凍蒜聲不斷,營造勝選氣勢。

陳振中致詞時表示,感謝各位貴賓及長官蒞臨,湖西的風、湖西的海、湖西的土地及湖西的一切,都有咱同款的寄望!阿中嫻熟湖西鄉政務,此次鄉長選舉,我提出了六大政見,包括推動時間銀行制度、拓展觀光、打造宜居空間、保存傳統文化、行銷農漁特產及確保湖西永續發展。希望藉此讓更多鄉親了解湖西未來的發展。

陳振中表示,「不負過往、不畏將來」,是對我個人的期許;「榮耀湖西、再創高峰」,是我對鄉親的承諾。多年來承蒙大家的疼惜、鼓勵與相挺,讓阿中擔任兩屆湖西鄉長及兩任議員,歷任公職20餘年來,全心全意地為地方打拼、替鄉親服務,為湖西的進步發展而努力。

陳振中強調,對於湖西阿中仍有未盡的願景與使命,在許多鄉長前輩建立的基礎下,我有信心能讓湖西成為澎湖的明日之星!「鄉長選阿中、湖西擱再衝」,阿中懇請各位「鄉親序大」繼續牽成支持,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湖西的理想未來,共同分享湖西的成長與蛻變,請再次給我服務鄉親的機會,實現對湖西這塊土地的責任與理想,阿中有信心能夠榮耀湖西,讓湖西再創高峰!










△縣長賴峰偉送上包粽現場凍蒜聲不斷。 (李復源攝)

△陳振中競選總部熱鬧成立。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