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榮服處團隊漂洋過海送月餅 推廣數位榮福卡

【記者嚴光澎報導】中秋連假即將屆至,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許淑菁處長率領團隊,在欣桃、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愛心捐助下,漂洋過海至澎湖縣離島,訪視弱勢榮民(眷)並致贈月餅禮盒。

七美鄉與望安鄉是澎湖縣的離島,島上居民大都為弱勢年長者,居民就醫、採買,往來馬公市,幾乎仰賴交通船或快艇,十分不便,從馬公市搭船至七美鄉,船程約80分鐘,從七美鄉搭船至望安鄉,船程約40分鐘,皆須忍受驚濤駭浪的搖晃與暈船嘔吐的不適,澎湖榮服處團隊不畏辛苦,前往偏鄉送月餅,溫暖弱勢榮民(眷)的心。

期間一位七美鄉年邁遺眷,本身行動不便,為了照顧弱智的女兒,不捨與女兒分開,許淑菁處長和團隊員工自願捐款贊助遺眷,大愛滿人間。此外,望安鄉一位年長榮民,自製月琴及二胡,開心表演自彈自唱,讓國寶級老榮民樂開懷。

七美鄉與望安鄉為偏鄉,島上皆有榮民做為澎湖榮服處的聯絡人,無償協助照顧島上榮民(眷),其大愛利他的心,足堪榮民表率,此外七美鄉長呂啟俊,本身亦是榮民,許淑菁處長特別率領團領拜會七美鄉公所團隊,感謝鄉長對轄內榮民(眷)的照顧,鄉長亦以身作則,義不容辭,支持推廣數位榮福卡。

澎湖榮服處許淑菁處長於採訪活動中說明並感謝兩家公司愛心捐助離島秋節慰問活動,當離島榮民(眷)收到「愛心月餅」禮盒,心中有著滿滿感動,也肯定同仁對離島弱勢榮民(眷)的愛心,希冀在澎湖縣境內,不論離島或本島,都能使命必達,全力配合輔導會照顧榮民(眷)之宗旨。





△澎湖榮民處許淑菁處長致贈望安鄉一位年長榮民,望安鄉國寶級老榮民葉伯伯自製月琴自彈自唱樂開懷。(嚴光澎攝)

△許淑菁處長(中)致贈七美鄉老榮民陳伯伯「愛心月餅」禮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