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追風音樂節夜光風箏限定登場 親子歡樂迎中秋(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中秋連假不只有賞月烤肉!澎管處與民眾共同歡慶中秋節,追風音樂節首度結合限定2日的夜光風箏活動9日正式登場,除晚間邀請超強卡司LEE力、梁文音接力開唱,主辦單位從下午開始精心策畫結合各式風箏翱翔天際,另現場提供DIY夜光風箏免費領取,每日限量500組要與您一起體驗風箏樂趣;澎管處長許宗民指出,限定版夜光風箏活動今天仍有一日活動,各式風箏利用在地特色為主題,自下午4時開始放飛中大型風箏,入夜後將轉換夜光風箏,現場還有許多地景風箏、燈光藝術,及風箏體驗,歡迎遊客鄉親中秋節一起來賞風箏、放風箏。

追風音樂節中秋連假首度結合夜光風箏體驗,於9月9日、10日限定登場,首日活動吸引大批遊客民眾爭睹,下午4時盛大展示大章魚、鯨魚等海洋生物造型風箏在天空中飛舞,讓澎湖天空頓時化身海洋世界,入夜後轉換為夜光風箏點亮澎湖灣,要帶給現場觀眾震撼的視覺享受,晚間7時30分,空中也同步安排璀璨的夜光特技風箏表演,6人團隊配合音樂節奏操縱飛行,在澎湖灣拼出「L、O、V、E」圖案,意味著愛上澎湖,為活動揭開序幕,隨後由超強卡司LEE力、梁文音接力獻唱,掀起全場高潮。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澎管處今年特別準備500組「走路有風」DIY夜光風箏,只要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免費獲得,歡迎大家一起感受最不一樣中秋放風趣。

另一旁第一賓館草坪區規劃有地景風箏藝術,如飛龍、飛天豬、各式卡通小章魚等造型風箏展示,提供民眾近距離拍照。澎管處表示,地面靜態展示夜光風箏,由德國、紐西蘭、芬蘭等國家風箏設計製作大師的作品飛天龍、飛天豬等可愛動物,其中較特別的是「人來風」地景藝術由德國風箏設計師Rainer Kuhimann.設計製版的章魚風箏,由一群充滿愛與力量的風箏愛好者認購,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募款,這些造型逗趣可愛的章魚風箏,擁有同樣身形卻各具不同心意,每一隻透過認購者的精心裝飾展現不同風貌與藝術天份,不分晝夜有來自風箏創造藝術點燈的巧思。

澎管處特別推薦,9/10(六) Chill風搖滾中秋之夜,邀請艾怡良、八三夭熱力助唱,另增加國內首次以夜光風箏系列表演為主題的活動,表演項目有風箏及風動地景藝術展示、表演自下午四時開始放飛各類造型軟體中大型風箏,入夜後轉換夜光風箏各類型夜光風箏表演,主題之夜由特技風箏空中芭蕾開場表演,現場設置民眾體驗區提供「走路有風」DIY夜光風箏免費領取教學,分送民眾於現場DIY組裝,以走動參與放飛,歡迎踴躍前往參與。












△追風音樂節夜光風箏中秋限定活動今日仍有一天,澎管處副處長洪志光歡迎旅客鄉親一起同樂。

△追風音樂節夜光風箏中秋限定活動登場,吸引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風箏、賞風箏,體驗不一樣的中秋節。

△由I MUSIC音樂工作室帶來結合澎湖、環保創意短劇,過程中也號召現場小朋友共同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