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進步 鄉親幸福》賴峰偉4年政績懶人包公開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4年的政績做什麼?這支不到15分鐘《澎湖進步 鄉親幸福》影片,賴峰偉向鄉親報告這一任所做的事。

從交通、醫療、海洋活化、綠地、環境改造、觀光、教育、社福全片分8大主題,賴峰偉政績懶人包15分鐘一目了然。

賴峰偉說,回顧過去1,400多個日子,創下澎湖年觀光人次突破130萬人次的紀錄,我們也共同歷經百年來最嚴峻的疫情──COVID-19。

賴峰偉表示,縱然縣政千頭萬緒,但上帝很公平,每人一天都是24個小時,因此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全心全力建設澎湖。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與縣府團隊點點滴滴的汗水,相信必能蔚成美好的豐收。

在交通運輸便利行包括,地下停車場的設置改善市區車子停放亂象、澎湖輪明年八月可正式加入營運;在地醫療大躍進請來名醫、高階手術,鄉親在澎湖可以方便看診,不用舟車勞頓。

海洋活化現生機,則為汙水廠、清覆網、海廢的清除;公園綠地廣興闢,包括休憩園區、共融公園、綠美化;生活環境大改造,則為漁市場改善、環保騎士每日不定時的環境清潔;觀光創新拓商機,包括花火節不斷的求新求變、金龍頭的開發;深耕 教育喜豐收,包含雙語教育引進外師、海洋教育;敬老愛幼福利多,包括長者、兒童搭機補助等等。

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54RNcaOFM








△《澎湖進步 鄉親幸福》看得見。

△賴峰偉4年政績懶人包公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