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民律師免費提供法律諮詢 響應遺孤捐款

【記者嚴光澎報導】8月17日洪土倫律師遠自高雄來拜會澎湖榮服處新任處長許淑菁,許處長感謝洪律師不辭辛勞,為榮民(眷)提供法律服務,爭取司法上的權益不遺餘力,捐助遺孤認養推已及人的愛心讓人敬佩,特別致贈感謝狀致謝。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111年1月1日特聘洪土倫律師任該處無給職法律顧問,為榮民(眷)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洪律師是軍法官退伍,本身也是榮民,身為執業律師,業務繁重,但服務榮民(眷)的心不曾或忘,澎湖榮服處提出邀請聘任法律顧問,洪律師義不容辭,立即答應。

109年底,榮民遺眷王女士與已故榮民之孫子○○○因車禍事故,衍生的民、刑事訴訟糾紛,歷經年餘纏訟,未能取得雙方可接受的結果;今年2月,澎湖榮服處得知,本於照顧榮民(眷)之精神,主動積極協處,轉介給該處法律顧問洪律師,在洪律師的專業協助下,終於在7月底,兩造達成和解,官司順利落幕,結局圓滿,獲得兩造肯定。

洪土倫律師以法律專長協助榮民(眷),也捐助該處遺孤認養行列,希藉一已之力,鼓勵遺孤奮發向學,也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對於社會弱勢做出貢獻。



△澎湖縣榮服處許淑菁(右二)處長致贈法律顧問洪土倫(右三)律師感謝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