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演藝廳上傳下載功能升級 表演直播加速暢通

【記者張小瑜報導】考量行動通訊時代提升觀賞者參與表演藝術便利性,演藝廳網路直播線路,於8月中旬架設完成,未來表演團體若有現場直播需要,可洽文化局協助作業。

澎湖演藝廳是本縣重要的展演場地,申請表演的團體時有直播擴大觀眾族群的需求,議會劉陳昭玲議長考量數位時代變遷快速,行動通訊便利攸關大眾的生活,如果展演單位有需求,數位頻寬設備擴充,透過直播讓各地觀眾也能參與有必要,因此由中華電信公司與縣府文化局合作先就演藝廳擴充影音資料上傳下載頻寬功能,提供穩定流暢的傳輸品質,高速光纖寬頻線路,影音傳輸效果大幅提升,可供有意願直播的演藝團隊使用,民眾即可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等各載具線上瀏覽直播。

文化局表示,演藝廳展演活動區分售票及免費索票公益性質,對於表演活動有直播需求者,視演出團隊意願,洽詢直播協助,因應時代潮流趨勢,滿足公共服務,提升展演空間數位資訊服務。





△演藝廳展演空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