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船釣協會舉辦秋季盃船釣比賽釣小管得獎選手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船釣協會舉辦2022年秋季盃船釣比賽,此次比賽目標魚種(小管),參賽會友29名,吸引了喜愛船釣的朋友共襄盛舉大顯身手;日前在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行頒獎典禮,由邵長興理事長主持,得獎選手開心地捧著戰利品大魚合影留念。

澎湖縣船釣協會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釣友共同推動,從民國88年成立,每年定期舉辦船釣比賽、聯誼活動,第12屆理事長邵長興,目前會員和顧問60餘人,此次比賽由常務理事蔡英輝(興發企業行)、理事曾立和(世華當舖)熱情贊助比賽活動經費。

澎湖縣船釣協會2022年秋季盃船釣比賽目標魚種(小管),參賽會友29名,釣小管比賽成績如下:冠軍-蕭振慶7.8kg。亞軍-吳國豪7.69kg。季軍-陳偉民7.3kg。殿軍-歐文慶6.6kg。優勝獎-陳春烈5.47kg。大尾獎-陳聰誠1.84kg(單支重量)。數量獎-涂倚彬34支。



△澎湖縣船釣協會理事長邵長興(左五)、常務理事蔡英輝(左一)、理事曾立和(右一)與
得獎選手開心地捧著戰利品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