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寶可夢卡匣自動販賣機為娛樂稅課稅範圍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表示,百貨公司、超商賣場等場所擺放各式寶可夢等卡片自動販賣機,玩家只要投幣,就可獲得一張卡匣並進行遊戲對戰,該設施係屬娛樂稅法所指「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之範圍,應課徵娛樂稅。

稅務局說明,自動販賣機如果功能與一般販賣機相同,例如主要目的為販賣報紙、飲料或扭蛋等,則不具娛樂性質,不須課徵娛樂稅。

稅務局提醒經營卡片自動販賣機娛樂設備的營業人,應於經營前至營業場所所轄稅捐稽徵機關辦理登記及代徵報繳娛樂稅手續,否則一經查獲除補徵漏稅額外,並將被處以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特別提醒您注意,以維護權益。

如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利用0800-692000免費服務電話或06-9279151分機26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