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分局歡送退休夥伴並致贈紀念品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在週報時機,歡送該分局警務員所長顏淵謀、警員許建國退休,為表彰顏等2員多年來於警界服務期間優異表現與默默奉獻精神,分局長鍾國楨特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藉此感謝渠等長年為治安犧牲奉獻的辛勞,並予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

本次退休所長顏淵謀,警員班100期畢業,民國73年初任警職,畢業初期於高雄縣警察局工作,民國100年鮭魚返鄉,以巡官職務請調回故鄉澎湖服務,歷經白沙分局巡官及所長等職務,顏所長帶領所務治軍嚴謹頗受好評,服務年資39年10個月;警員許建國警員班140期畢業,民國81年初任警職,歷經保五警察總隊,望安分局、白沙分局派出所等單位,服務年資29年10個月。顏等2員在職期間兢兢業業戮力從公,經銓敘部審定於本(111)年6月30日屆齡退休生效。

鍾分局長歡送退休同仁時,對於顏等2員在基層治安工作的付出,有功勞、有苦勞、有辛勞特表嘉許,並勉勵當畫下警察生涯的休止符時,同時也是人生另一樂章的開始,期能作好生涯規劃,為自己退職後的生活更增添光彩,期勉歡迎再加入警察志工的行列,持續指導後進,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白沙警分局歡送退休夥伴並致贈紀念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