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雙全發布堅持澎湖縣長初選民調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選舉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前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都有意參戰。對於日前有媒體報導澎湖仍處於協調階段,以現任縣長賴峰偉競選連任的機會高。不過,陳雙全8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堅持澎湖縣長初選民調,「堅持到底,選對的人,做對的事!」。

陳雙全表示,從政也已經走過24個年頭,在這過程中,用不同的身份關懷自己的家鄉,不遺餘力地深耕在地、服務鄉親,不敢說自己已經能成為一位接地氣的服務窗口,但憑著「做對的事」的初衷,我看到因為我選擇做對的事,而讓地方、讓鄉親的生活有了不同的感覺,這樣的改變與進步每每都是我前進的動力,所以我沒有放棄。

陳雙全說,堅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基層為澎湖的鄉親服務,聆聽在地鄉親的心聲、爭取離島資源、拉近城鄉差距,將所觀察到的問題深思反芻後,提出各項建議與現任縣政團隊探討、改善。

陳雙全指出,在落實民主價值的同時,我也感同身受澎湖真的還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與改進,身處在基層的我也看到,有些問題在這20年之間並沒有太多改變。

陳雙全表示,當黨內決議由民調初選來決定最佳人選後,我接收到無數次支持者正面鼓勵我的話,其實內心是既感謝也很感動,有這麼多人願意將澎湖的未來託付給我,我有什麼理由不堅持下去呢?

陳雙全說,「澎湖是我的故鄉,讓澎湖變得更好,是我畢生的目標!」在11月26日上場前,就由澎湖鄉親來提名我,完成大選的資格賽!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全力以赴。





△陳雙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陳雙全臉書。(圖擷取自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