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移民聚會 七美警辦理宣導警民互動氣氛熱絡

【本報訊】望警七美分駐所日昨結合七美鄉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於南港社區活動中心進行警政宣導,針對目前治安交通現況等重點,如防止詐騙(人頭帳戶詐騙手法等防範)、交通安全(勿酒駕)、反毒品、婦幼安全宣導,除提醒民眾勿酒後駕車及騎車務必戴安全帽,以保護自身生命與財產之安全。

另針對即將到來的「萬安45號演習」訂於7月28日(星期四)13時30分至14時實施,屆時請鄉親配合,今年實施人、車管制全國統一發放「警報聲號及空中威脅告警系統」警訊宣導,活動中亦聽取鄉親建議,希望除達到預期宣導效果外,並能近一步拉近與鄉親的距離。

望安分局表示,臺灣是一個多元化的國家,為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特宣導新移民騎乘機車務必戴安全帽,遵守酒後不開車規定,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另外,十次車禍九次快,請用路人於經過路口時保持:「停、看、聽」,注意車前狀況,防止交通事件發生,遇到不法或需要警方協助情事請即向轄區派出所反映,最後祝福鄉親們身體健康、快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