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漁民右手掌斷裂 警方追查

【本報訊】七美島昨日發生一起離奇後送案件,7旬漁民右腕斷肢,老翁趕回七美衛生所求援,卻對案發經過交代不清,又未尋獲斷掌,警方介入調查。

望安警方說,該分局七美分駐所於昨日上午9時30分許接獲通報,有一民眾右手掌受傷斷裂送醫急救。警方人員經前往衞生所查證,傷者為陳姓男子,約70幾歲,意識清楚,已後送臺灣救護。

據查,這名男子除了右手掌斷裂傷,斷到手腕處比較嚴重外,他的頭、胸、手、腳等其他部位也受傷。令警方懷疑的是,這名男子在受傷就醫時,都沒有報案。

警方主動介入調查後,懷疑這名男子是在出海捕魚時受的傷,至於這個傷勢是如何造成,警方正深入查證。如發現有涉及不法,將依相關規定移送偵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