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底漫步推出惜海護珊海洋友善隔離霜-澎湖人對永續議題的宣言

「知海、近海、進海」,是我國《國家海洋政策白皮書》與其「向海致敬」政策的口號,目的是鼓勵人民知道、親近直至願意進入海洋,而澎湖更是以海立縣的最佳典範,然而,近年來隨著「永續發展」、「環境保育」等意識抬頭,居民們慢慢地意識到,我們周遭環境的變化如此之大,從土地上的物件、車窗外的街景,乃至於海面下的世界、餐盤裡的小魚,不知自何時開始,明顯感覺到來自於大海的餽贈,留給我們的已經不多了。

海底漫步股份有限公司在過去十年持續地耕耘澎南地區山水、杭灣的珊瑚復育工作,對於海洋生態的脆弱與珊瑚長成的不易更是刻骨銘心,今年有幸申請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推動城鄉創生轉型輔導計畫」,藉由串連澎湖在地業者們,共同為海洋永續議題發聲與努力。

「惜海・護珊」隔離霜產品初衷融入澎湖在地元素,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邱采新副校長產學合作共同開發本次海洋友善產品,生產與帛琉、夏威夷兩地所立法禁用防曬成分作為依循研發而成。集結背後意義是在地業者們願意共同為自己的家鄉自己關心,並與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SDGs)的第14項的保育及維護海洋資源促使在地居民認同,將「環境友善」觀念納入永續營運模式中,相信這對於澎湖的地方創生是極大的助力,帶動各地的水域活動相關業者們能夠開始著眼於永續議題,並且投入實際行動,為澎湖-我們的家盡一份心力。

近日海底漫步舉辦了惜海護珊隔離霜產品發表會暨體驗活動,讓人一邊玩水一邊體驗海洋友善隔離霜的成效。而目前已有84家業者聯名合作:青灣餐廳、華馨食品店、潮境小吃部、玄武岩之美民宿、印象沙港民宿、大魚的家民宿、快樂民宿、我行休閒民宿、我宿民宿、沙漠旅店、綻海旅店、綠洲民宿、海賊王民宿、彩色珊瑚礁民宿、真心愛你寵物民宿、澎湖野渡假旅店、菊逸居民宿、陽光棕櫚民宿、夢想民宿、語榕花園民宿、歐嗨悠旅店、澎湖蔚藍海民宿、鯨魚民宿、易宿家特色民宿、嵵裡。仙人掌民宿、兄弟會館民宿、享玩民宿、夏灩民宿、島旅人民宿、晴風輕旅民宿、澎湖海悅飯店、漁人休閒民宿、夢幻魚民宿、賽蒙特民宿、鄉閣民宿、菘之屋民宿、我們這一家民宿、藍白拖民宿、另一個早晨民宿、易修文旅民宿、實在玩家民宿、白色摩卡民宿、旺旺部落民宿、菊虹舍民宿、澎湖藍的家民宿、澎舢100民宿、艾的驛站民宿、大央島民宿、日日潛水店、羽之戀有限公司、羽之戀遊樂事業行、亞果國際潛水股份有限公司、珊瑚礁旅行社有限公司、珊瑚礁遊艇有限公司、島澳七七有限公司、海洋途徑潛水店、盛夏娛樂有限公司、陽光阿有浮潛行、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漂浮海上休閒、澎湖風浪板水域休閒工作坊、薇納斯海上娛樂有限公司、蠔野人育樂有限公司、亞伯遊艇事業有限公司、漁人休閒工作坊、夜探龍宮企業社、佳朋名產、華馨食品店、無尾熊咖啡糕點屋、海拾捌工作室、海朋友企業社、信興名產、藝創娛樂有限公司、鄉閣旅行社、佳期旅行社、宏歆租車、祥發租車、光志機車出租行、鄉閣租車行、鴻安海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菘之屋租車行、西北行、東泰租車行、超光速租車行、天強旅行社有限公司。邀請各位業者與我們共同為環境努力,實體購買請至海底漫步聯繫06-9950011,線上獨家購買請至潮澎湖(https://www.phbay.com.tw/),與我們聯繫06-9261030黃小姐!






△海底漫步推出惜海護珊海洋友善。

△海底漫步推出惜海護珊海洋友善隔離霜。

△澎湖人對永續議題的宣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