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副議長陳雙全深夜發布退出國民黨

【記者莊惠惠報導】在今(13)日國民黨決定提名現任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之前,引發有意參選縣長的副議長陳雙全不滿,陳雙全深夜發表退黨聲明,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改變,但國民黨中央對於「公平」的承諾卻變了。

陳雙全臉書發布,這段日子以來他頻頻被民進黨抹紅、抹黑,但他從來不在意,一是因為他相信自己的作為不愧於天、不愧於澎湖,所有鄉親都看在眼裡;二來則是他認為,會被攻擊是因為民進黨認為他有一戰之力,才會以此「負面選戰」的下策作戰。

陳雙全表示,一路以來,我為黨不遺餘力,只希望國民黨可以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告訴澎湖鄉親國民黨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的政黨,只要民調選出來的人,即便不是雙全,我也願意出錢、出力,全力力挺到底,這一次的立場如此,過去每一次的選舉,雙全也都是如此。

陳雙全又說,從來沒有變,如果雙全變了,澎湖鄉親不會讓我連任六屆縣議員,但國民黨對「公平」的承諾卻變了!

陳雙全表示,在不公布民調數據 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鄉親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的情事,為了自清,雙全縱然深愛這個黨,也必須退出,不讓支持者陷入兩難。

陳雙全指出,曾在黨內擔任國民黨中常委、中評委,一生為黨盡心盡力,擔任澎湖縣副議長期間,也對國民黨團全力以赴,細數年頭,已為國民黨出錢出力、盡心盡力將近半生,足矣;剩下的時間與精力,我選擇把我餘生的所有力量,都奉獻給澎湖鄉親。

陳雙全說,為國民黨奮鬥數十載,但我在澎湖深耕了一輩子,如果要選,我選擇澎湖。

陳雙全強調,相信澎湖的幸福,應該由澎湖人自己決定,澎湖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土地,雙全不曾離開,也會永遠留在這裡。只要澎湖鄉親需要,我依然一直都在。




△副議長陳雙全,凌晨發表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取自陳雙全臉書)

△陳雙全深夜發表退出國民黨。(取自陳雙全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