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民聯合防空演習7月28日舉行 請民眾確實配合疏散

【本報訊】澎湖縣7月28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將舉行「萬安45號演習」,演練人車疏散避難、交通管制、防情傳遞、警報發放及災害救援,屆時民眾如聽到空襲警報聲響,應配合軍、憲、警察或民防人員指揮引導,進入防空處所避難。

縣府表示,萬安45號演習主要目的在驗證動員、民防、災害防救等各種緊急應變機制於戰時運作效能,及驗證本縣戰綜、動員、災防會報體系支援軍事作戰效能,落實全民防衛動員準備,具體實踐全民國防,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請鄉親務必配合。

縣府呼籲民眾,各機場、港口的飛機、船舶均正常起降、行駛、靠離,而下機(船)旅客及接送親友車輛(人員),仍需實施防空疏散避難,欲前往搭機(船)者,應提早出發,以免延誤報到時間。

同時也特別提醒轄內的超市、商場,演習警報發放後,除需關閉門窗外,也要記得將燈光熄滅。

各旅行社(業者)、飯店等,應勸導觀光客於演習期間,能遵行各項防空演習規定,並配合疏散避難的要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