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41週年慶感恩彌撒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41週年慶感恩彌撒昨日在馬公天主堂舉行,由惠民啟智中心董事長林吉男主教擔任主祭,41年前創辦惠民啟智中心呂若瑟神父、馬公天主教堂阮光榮神父、馬公市長葉竹林夫婦、惠民醫院張明哲院長、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韓國乾修士、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及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教友共計100多人到場參與彌撒。

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昨日上午10時舉辦「41週年感恩彌撒」,彌撒活動由林吉男主教擔任共祭,輔祭為呂若瑟神父及馬公天主堂阮光榮兩位教友,活動內容包含主保彌撒、濯足禮、表揚儀式,為啟智中心增添無限愛心與溫馨氣氛。

惠民啟智中心董事長林吉男致詞表示,41年前呂若瑟神父創辦惠民啟智中心,秉持著「為最小弟兄服務的精神」,提供澎湖在地身心障礙者照顧服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發展迄今,惠民啟智中心提供身心障礙者多元的服務,目前服務項目有成人日間照顧、職業訓練、職業評估及就業輔導,也致力於提供幼童早療服務,並設立二手商品義賣平台。惠民近年來更將服務帶至澎湖的二三級離島及偏遠地區服務的範圍包含七美島、鳥嶼、吉貝等地。

惠民醫院張明哲院長表示,惠民啟智中心長期照護澎湖弱勢兒童,對他們付出愛心與關懷,將上帝的愛與熱忱傳遞給需要被照顧的人,他感謝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志工及家長無私奉獻,陪伴羽翼受傷的小天使飛越高山和海洋,用愛豐富他們的人生。

活動中為了感謝為大小天使服務的夥伴們以及這一年認真做事辛勤耕耘的學員,也安排表揚活動,表揚名單如下,表揚資深員工有頒獎,30年以上員工翁秀媚、張梅鳳;20年以上員工林頂騫、翁光亮、李美芬;10年以上員工李素玫;5年以上員工李紫鸞、葉麗娜、吳彩惠、劉春美。同時,大家也期盼中心一年比一年更加成長茁壯。







△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41週年慶感恩彌撒在馬公天主堂舉行。(嚴光澎攝)

△主教惠民啟智中心舉辦「41週年感恩彌撒」,由林吉男主教擔任共祭,輔祭為呂若瑟神父及馬公天主堂阮光榮兩位教友參加。(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董事長林吉男與30年以上員工翁秀媚、張梅鳳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