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公布新增172例 1人中症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3日公布新增172起確診案件,累積確診8,302例,總計7,240人解除居家照護或出院。

澎湖縣政府表示,新增的172例,1例收治於部澎醫院(中症),其餘171例均採居家照護。新增案例中,1例為外縣市、2例為外籍人士,其餘169例為澎湖籍,分別為馬公市143例、湖西鄉18例、白沙鄉2例、西嶼鄉5例、望安鄉0例、七美鄉1例。

澎湖縣政府指出,確診案例中,以30至39歲年齡層最多,計37人。年紀最小的為2歲男童,於居家照護,年紀最長的為94歲男性,收治於部澎醫院,二人皆為輕症。

澎湖縣政府表示,一名88歲女性於上(6)月26日因COVID19確診至三總澎湖分院急診就醫,入院檢查發現肺炎跡象,併有泌尿道感染及敗血症,入住專責病房隔離,使用抗病毒藥物及抗生素治療,仍於6月28日呼吸衰竭宣告不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