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養生保健研習 劉陳昭玲肯定提昇自我免疫力

【記者莊惠惠報導】本縣養生氣功保健協會及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為強化會員自我照護力及提升免疫力,日昨上午9時在縣立田徑場南側選手休息區合辦『養生保健研習』活動計有70人參加,議長劉陳昭玲親臨嘉勉。

劉陳昭玲指出,目前疫情嚴峻肆虐,提醒會員仍要持續留意防範感染。呼籲若有新冠肺炎康復後,身體狀況出現相關症狀或有胸悶(痛)、暈眩,認知障礙焦慮 等等情事,更應盡早就醫,以利及時控制病情。 並平日保持規律運動與睡眠充足,多攝取疏菜營養,以降低身體發炎,提昇自我免疫力,讚揚多辦理類似養生保健研習活動,不僅能調節身體機能的平衡和功能,改善血液循環促進人體健康的抵抗力,恢復健康。

兩個協會在會中安排由總幹事劉永澎主講「大力逆式呼吸法(寶瓶氣)」,及「八虛拍打功」,以強化肺部功能及疏通絡關節邪氣所在處,促進氣血循環健康。同時帶領會員做「啞鈴」簡易操作操,強化肌力、增強體力。及由李錦珠主講「頭部調息法」與吳啟明主講「胸部呼吸疾病(感冒症候群)」的基本穴道指壓法易學易懂,會員均表示不虛此行獲益良多。

活動至十二時圓滿落幕!






△總幹事劉永澎主講八虛拍打功。

△議長代表縣府頒發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理事長黃伯仲當選第六屆証書。

△劉陳昭玲肯定養生保健研習提昇自我免疫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