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體適能運動中心 對外開放付費使用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適能運動中心於今年3月16日開始營運,佔地約150坪,場館空間結合身體組成、心肺適能、肌肉適能及柔軟度等訓練場域,包含心肺適能區、健身重訓區與飛輪教室等,中心設有身體組成儀、齊全的體適能器材與專業的健身教練,未來將陸續開設相關飛輪有氧課程。

澎科大體適能運動中心過往深受民眾歡迎使用,為提供更優質的運動環境,去年底爭取教育部補助1000萬,重新建置全澎湖第一座符合國際標準體適能訓練基地,除了提供澎科大師生優質的運動設施與環境外,澎湖鄉親亦可付費辦理會員使用相關設備。

體適能運動中心一般民眾申請會員共有2種收費方式,月卡30天1300元,學期卡為一學期5000元,卡片均限本人使用,民眾前往需穿著合宜的運動服裝與運動鞋方可入場。

內部設置有各款最新式訓練機台,包括臀部訓練機、大腿推蹬機、背部伸展機以及多台電動跑步機等設備,結合心肺耐力、肌耐力、肌群力、柔軟性及身體組態等訓練場域。

體適能運動中心營運時間配合學校每學期18週上課期間之週一至週日下午6點至9點,其餘時間可規劃開設以機關團體為單位的運動班,有興趣的機關團體,歡迎洽詢該校體育組。使用須知、相關課程及場館開放訊息,可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適能運動中心官網查詢。

澎科大校長黃有評表示,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體適能運動中心除了提供一般民眾付費使用多項室內設施外,未來也將規劃高齡者友善運動環境,落實大手攜小手計畫,期許澎科大成為澎湖縣內中小學的體能訓練基地,希冀提供全體澎湖縣民另一個優質的運動場域,促進縣民身心健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