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交通船客艙電視廣告託播出租熱賣 欲租從速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肩負服務民眾和自負盈虧的任務,近年來也朝向多角經營,提供戶外廣告媒體服務,自111年6月1日起配合現有交通船之客艙電視提供電視廣告託播出租,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移動式的宣傳,交通船到哪裡廣告效益就到哪裡,很適合塑造公司、機關、團體形象,配合政令或活動宣導。

車船處擁有設計完善,內部設備新穎舒適之交通船,每天航行於馬公-望安-七美離島,並視需求航行馬公-望安-七美-高雄,獨具商業眼光的業者,紛紛看準了車船處交通船客艙電視廣告託播出租的廣告效益,價美物廉。尤其其具有之優勢為電視位置與旅客視線平行,具有獨佔座位最佳視覺角度、擁有最近距離、最長時間的展示空間、規模化呈現廣告,營造震撼視覺的衝擊效果、上船乘客第一眼接觸到的黃金位置、長途船舶航行時間長,強迫注視度極高。

有需求法定機關、團體、事業機構或個人歡迎洽詢06-9213822轉106鄭小姐,或詳閱車船處網站/交通船/客艙電視廣告託播出租(https://www.phpto.gov.tw/)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