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處年度添購冬季工作服裝

【記者鄭家瑜報導】本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日前辦理111年員工冬季工作服裝評選,採參考最有利標精神方式辦理,由員工們推派出11名評選委員代表,選出司機、船員、技工及行政人員等各崗位上同仁最合適且舒適的冬季工作服裝,本次投標廠商提供專業介紹各類服裝、工作鞋等機能解說,且帶來多樣款式提供選擇。

車船處處長馬金足表示,今年冬季服裝購置前作業特別請第一線服務民眾的司機、船員、售票員及各課室行政同仁等事先討論各單位需求,這樣才能符合實際需要,例如冬天服裝外套需求輕便及保暖機能性、工作鞋一定要有防護功能的鋼頭鞋及全車船處同仁統一團隊背心等,同時也須兼具美觀及實穿、實用性,讓新制服新氣象進而凝聚員工團隊精神,強化以客為尊及提升優質大眾運輸服務。



△員工代表投票心目中的制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