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端午家家粽葉香 弱勢家庭需要您支持

【記者張小瑜報導】今年仍受疫情影響,最直接衝擊的是經濟收入相對不穩定的貧困弱勢家庭,加上疫情逐漸在澎湖延燒,因應防疫政策,學校停課時間延長,澎湖家扶中心所扶助的288戶家庭當中,許多單親家長面臨育兒與外出就業的兩難,需要照顧家中就學的兒少,同時也被經濟收入減少壓得喘不過氣。

這周末是端午佳節,澎湖家扶中心昨收到逾850顆愛心粽,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台灣小島遊有限公司,將海味干貝粽直播利潤變成500顆愛心粽、天舙素食堂捐30顆素粽,善心人士捐336顆鮑魚粽,澎湖家扶中心社工將在連假前,把社會愛心捐贈的粽子分送完畢,期盼家庭在疫期生活,也能品嘗到新鮮、美味且有愛的端午粽。

澎湖家扶陳建宏主任表示,感謝台灣小島遊有限公司陳政豪伉儷及高雄陳靜大姊伉儷、天舙素食堂及善心人士的愛心,讓扶助家庭感受端午氣氛與社會溫暖。也需要有社會大眾的關懷與支持,讓愛傳遞至每個需要陪伴的澎湖囝仔身旁。(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感謝社會大眾陪孩子,挺父母,扶起整個家。

△扶助家庭收到愛心粽,非常開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