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校友會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致贈防疫洗手乳與口罩

【記者楊宜樺報導】有鑑於本縣疫情持續,確診人數增加,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友會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聯袂至該校分別捐贈40公升防疫洗手乳與120盒醫療級口罩,並由黃有評校長代表受贈與表達感謝之意。

黃校長表示,長久以來,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對於母校的發展十分關心,並不時提供寶貴建言,協助爭取地方資源不遺餘力。本次捐贈防疫洗手乳與口罩,除提升澎科大師生防疫量能外,也鼓勵全校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養成自身防疫防護的習慣。

捐贈過程中,黃有評校長亦與陳雙全榮譽理長與許國政理事長分享學校與台北捷運公司的產學合作案,期待藉由與台北捷運的合作模式,將澎湖生產的優質農漁產業連結其電商銷售平台,一同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澎科大校友會陳雙全(左一)、許國政(右一)致贈洗手乳及口罩,由校長黃有評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