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失智長者駐足衛生所外 白沙警安全護送返家

【本報訊】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警員許建富於日前執行守望勤務時,在巡經白沙衛生所前,發現轄區內一位失智長者獨自站立於門外,隨即下車關心。

在鄭所長關懷詢問過程中,老婦人不斷唸著要等待家人來帶其返家,因適逢下大雨,為避免長者發生危險,遂主動護送其回家,家屬見老婦人平安歸來,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表示感謝。

白沙分局呼籲,家中有失憶或表達能力不佳獨居長者,應為其佩掛愛心手鍊或名字及家中聯絡電話,以提供警方或其他單位辨識,若發生迷途等狀況,可於最快時間查詢相關資訊,減少危險發生。並宣導民眾若有愛心手鍊之需求者,可向社會處提出免費申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