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迷途老翁徘徊在外 光明警貼心護送返家

【本報訊】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蕭佑暹、許佳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獲報馬公市中華路某民宅前有民眾需要協助。

蕭等2員抵達現場時,發現有一名疑似迷途的老翁,神情無助四處張望,獨自來回徘徊於路上,警方即主動上前關心詢問,從老翁口中僅得知欲找尋中興國小附近的一間美甲店。考量老翁健康安全,員警先行將其載返回派出所,經查詢確認相關身分資料,隨即與其家人聯繫,並協助載送老翁返家休息。

馬公分局表示,家中如有高齡長者或失智家人,應隨時關心留意動向,避免讓其獨自外出。同時,提醒民眾可向各縣市政府社會局申請愛心手環服務,並在身上配戴易辨識身分的配件或於衣物繡上相關聯繫資料,若不慎走失時,能使警方或其他協助民眾快速幫忙找到回家的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