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6月13日DIKE之夜

【記者鄭家瑜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DIKE之夜6月13日於觀音亭園區舉辦,該場次由雙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旗下的DIKE首度冠名贊助,當晚7點40分開始將有精彩舞台節目表演、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接力演唱、現場參加活動還有多項好禮大放送,晚間9點無人機全新澎湖元素「情定澎湖灣」主題圖形,將再次帶給民眾滿滿的幸福回憶。

當晚將由「夢想飛行」帶來專業樂團的演出,將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花火舞台氛圍,壓軸則由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接力演唱,幽默風趣的個性讓他圈粉無數,將帶來魅力四射的表演內容!當然不能錯過的重頭戲是以500台無人機演出深受好評的澎湖元素「情定澎湖灣」主題圖形,有七彩美人魚、美麗蝴蝶翩翩起舞、飛越天際的幸福天燈將再次與遊客相遇,接續以浪漫抒情曲風及童話元素音樂搭配煙火,讓浪漫愛情曲風帶領民眾一同陶醉於專屬菊島的浪漫。

DIKE成立於2017年,一個致力於美好生活的台灣品牌,也是居家生活用品的領導者,主力產品有「一體機藍牙音響」、「家用延長線」、「廚房家電」與「生活家電」等,其中一體機藍牙音響曾創下紀錄,月銷3,000台,其銷售量堆疊起來,高度相當於兩座台北101大樓!最近DIKE也與防疫國家隊「華興集團」合作,推出醫院級「UVC紫外線空氣清淨機」,是第一台專為國人打造的空氣清淨機!活動當天,只要於DIKE貨櫃屋參加免費的九宮格活動,即可立即獲得DIKE的多項明星商品,包含手機支架、節電型壁插、抗菌清潔組,人人有獎!多項驚喜好禮,要送給參與活動的遊客,另外現場也將隨機送出價值七千元的「重低音環繞式家庭劇院」,人人都有機會,邀請遊客快來同樂。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適逢花火20週年,特別規劃一系列週邊活動,有紀念小彩蛋、花火20紀念回顧展,還有現正徵件中的2022「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了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