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華電信員工贈到宅沐浴車 賴峰偉感謝助失能家庭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府開辦「到宅沐浴車」以來,服務人次達3,429人次,在澎湖幫助臥床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為服務更多需要的人,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員工陽毓容愛心支持,捐贈到宅沐浴車昨日由縣長賴峰偉代表受贈,讓更多失能家庭,「澡」回幸福。

澎湖女兒陽毓容服務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長期行善,昨日捐贈澎湖縣政府1輛到宅沐浴車,澎湖縣長賴峰偉於捐贈儀式時表示,感謝陽毓容善行義舉,捐贈到宅沐浴車,減少失能者因沐浴而發生意外,降低照顧者壓力,協助失能者得以在家中獲得適當照顧,滿足居家安老期待。

賴峰偉指出,現階段縣府只有2輛到宅沐浴車,服務量能仍有提升空間,他感謝陽毓容小姐拋磚引玉捐贈車輛善舉,為離島的失能者帶來最溫馨、最適切的高品質服務。

專案經理方厚君表示,「到宅沐浴車」以專用車輛,攜帶行動組合式浴槽,搭配專業護理師、照顧服務員、操作員三人一組的專業團隊服務。

社會處長陳寶緞表示,陽毓容捐贈車輛將由澎湖縣第二家特約到宅沐浴車服務單位「旭登護理之家附設澎湖縣私立旭安菓葉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承接,提升失能者生活品質。

社會處表示,到宅沐浴提供沐浴服務的同時,監測被照顧者生命徵兆,不但可洗淨失能者身體,更重要的是在心理、精神層面的支持,協助澎湖有需求的失能者,洗一個舒適有尊嚴的澡。






△陽毓容捐贈澎湖縣政府1輛到宅沐浴車,澎湖縣長賴峰偉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陽毓容捐贈澎湖縣政府1輛到宅沐浴車,縣長賴峰偉特贈墨寶。(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