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平安基金會白沙日間照顧機構帶長輩出遊北環半日

【記者嚴光澎報導】雨細雨綿中乘著平安駛向北環,雨季的來臨也無法阻擋我們的信念,於是,平安基金會白沙日間照顧機構旅行團北環半日遊再次出發。

疫情這個大魔王最近一直在騷擾社區!但是,為了平安的老澎友也為了平安的承諾,平安澎湖縣辦事處沈仲彬主任抵著壓力提高機構最高防禦等級,帶著長輩踏上澎湖北環之旅,從白沙日照出發,一路從風車公園、三十人公景觀裝置、跨海大橋西嶼端、雙曲橋、大菓葉、濱海公路、竹灣、跨海大橋再回到白沙日照。如同家人般出遊,平安白日是帶著整個家族,走走停停吃吃喝喝,不下車也能讓長輩毫無壓力的出遊。

出發前的禱告,用虔誠的信仰喚起充足的力量回饋於土地上。一起同行,可說是全家輕鬆的歡樂時光,而老澎友都非常興奮 ,極盡所能,在每一個小細節,都要確保長輩的平安和安全。平安基金會白沙日間照顧機構06-9933531。






△平安澎湖縣辦事處沈仲彬主任、白沙日照工作人員帶著長輩踏上澎湖北環之旅。(嚴光澎攝)

△平安白日是帶著整個家族,不下車也能讓長輩毫無壓力的出遊。(嚴光澎攝)

△出發前的禱告,用虔誠的信仰喚起充足的力量回饋於土地上。(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