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毒反家暴 布袋戲公演首場湖西登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澎湖縣觀護協會及中華民國觀護協會合作,在副議長陳雙全的促成下,邀請到正港黃家班五洲園掌中劇團來進行公演,反毒反家暴的掌中劇寓教於樂,獲得大眾的肯定,文藝薪傳讓許多鄉親都重溫兒時記憶。

國寶級的黃海岱,正港黃家班的五洲園掌中劇團黃文郎大師與團隊,跨海來到澎湖,很開心首場來到湖西鄉鼎灣文創園區進行公演,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振中、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文化局長洪棟霖、澎湖縣觀護協會鄭玉鳳理事長、中華民國觀護協會總會長徐錦鋒、湖西鄉民代表曾才發、鼎灣村長洪良利、成功村長蕭文瑞、中西村長薛武吉等與慕名而來的鄉親到場,一睹難得與特別的掌中劇。

吳政杰也歡迎鄉親與民眾,假日的時光可走訪湖西好鄉,鄉內村落與社造景點都營造的很精彩與豐富,鼎灣文創園區也是休閒的好公園,也是戶外的展演場,也是市集的好場地,在這溫馨的五月,透過文藝薪傳展望更美好的未來。

湖西好鄉為營造廟口看戲的氣氛,湖西鄉公所還在場邊提供爆米花、糖葫蘆讓前往看布袋戲的民眾有看又有吃,直呼讚!










△正港黃家班五洲園掌中劇團反毒反家暴的掌中劇7日在湖西。

△會場還有公所人員免費爆米花提供。

△正港黃家班五洲園掌中劇團澎公演首場在湖西。(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