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母親節聯歡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於5月4日下午3時在北辰市場二樓廣場辦理母親節聯歡會,有土風舞、茶點、蛋糕、康乃馨及卡拉OK,由理事長張東周 主持,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光宇、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前理事長葉德馨與理監事、會員、志工參與盛會。

首先由葉竹林市長抵達現場,除了跟民眾們寒喧問候;陽明社區媽媽土風舞班登場,這一隊7人的舞蹈表演相當精彩,並提供小點心供會員享用,致贈母親小蛋糕及康乃馨,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呂光宇議員、陳慧玲議員並為每位居民準備康乃馨,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

在活動現場,張東周理事長及葉德馨前理事長與理監事、會員反映,陽明里是馬公市少數沒有社區集會所之社區,每逢辦理社區活動時,總是得向別北辰市場二樓借場地,非常不方便,也很難讓社區居民有所聚焦;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呂光宇議員、陳慧玲議員當場承諾解決經費問題,葉竹林市長也允諾共同努力,先行尋覓可用場址。

因疫情期間參加民眾有限,陽明社區發展協會為維護健康做好防疫工作,大家均遵守戴上口罩、手套等防護,參與會員歡喜熱情齊聚一堂,發送蛋糕給會員,整個活動在溫馨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陽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東周 致詞,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市長葉竹林跟民眾們寒喧問候。(嚴光澎攝)

△議員呂光宇、議員陳慧玲、理事長張東周與土風舞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