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石在好好玩市集》 每週六日民族路與你見面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民族路上出現一排列的長桌,看似市集,走近一看,是澎湖縣雕塑學會的理事長柯蔘海帶領學會的老師們出來擺攤,此種的景、多元街頭藝術,作品相當的豐富養眼,值得鼓勵,更展現個人藝術創作特質,讓很多的路人不由想為之停下腳步。

由澎湖縣雕塑學會推動的澎湖石雕文化並承傳澎湖石雕技藝,特擧辦「石在好好玩市集」的活動,歡迎民眾遊客共襄盛舉,發現澎湖石雕藝術之美。

澎湖縣雕塑學會表示,因疫情,擾亂了多少人的心湖,該會推動鼓勵藝術動起來,以市集共生型態;未來每星期六、日將在馬公市民族路永豐石店工場揮灑藝術以擺攤會友,亦但求啟動正能量,以藝術帶來療癒種子,植入你妳心。

同時,亦期望藝術氣氛得以傳承,摧生更多年輕人與愛藝者投入石雕藝術工作行列,以發揚和延續澎湖統一流技術的盛名,藉由本次市集,開闢現場DIY讓參學者扎實基本功,開拓更多石雕、木雕、視覺、藝術體驗觸角。

參與市集活動計有,柯蔘海、陳超傑、吳金忠、陳世文、顏美蘭、蔡秀琴、李淑美、吳琇鈴、胡董英、莊芷、黃長榮、王淑貞、謝祖銳、高德雄、蔡元在、顏春分、吳秀滿、蔡志褔、歐陽瑋蔓等人,每一位呈現不同的技藝及澎湖的特色,週休二日經過烤肉街不防來逛逛。



△《石在好好玩市集》 每週六日民族路有市集。(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