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縣府團隊積極推動縣政 各項民調均是策勵進步的動力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26日表示,澎湖縣長賴峰偉上任以來,致力推動海洋活化、號召全縣淨灘、提升在地醫療、充實長照資源、加強雙語教育、擴大綠美化、創設共融式公園、發展文化旅遊等項施政,廣受肯定,縣府將《遠見雜誌》等滿意度調查,視為策勵縣政持續進步的動力。

澎湖縣政府指出,賴峰偉及縣府團隊這三年多秉持建設澎湖的理念,並傾聽民意動態調整,即使面對疫情挑戰,仍兢兢業業兼顧防疫與民生,打造澎湖成為韌性城市。澎湖因此在《遠見雜誌》民調施政分數較去年增加3.7分,進步幅度全國第三,不滿意度下降2.8%,降幅亦是全國第三。

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團隊積極認真,致力推動青青社區、開闢公園綠地、增設公托公幼、3年清海底覆網32萬公尺、3年清理556公噸海廢、全國首創長者不鏽鋼餐盒、獨居長者行動廚房、充實醫療資源、興建2座地下及1座立體停車場、改善體育園區設施等,澎湖日益進步。

澎湖縣政府表示,縣府團隊努力不懈,2021年11月25經濟日報與台灣人壽公布「幸福台灣大調查」,澎湖縣獲得全國第三名,其中民調幸福指數表現全台第一。澎湖更在11項幸福指標中,拿下家庭經濟、工作狀況、社會聯繫、健康狀況、個人安全、工作生活平衡等6項全台第一,居住條件、環境品質、生活現況等三項全台第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