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劉陳議長與心緣志工澎老志工同仁歡慶溫馨五月天活動

【記者張小瑜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4日辦理「溫馨五月天」母親節慶祝活動,邀請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光華里蔡武智里長擔任活動嘉賓,議長也特別準備康乃馨花束於現場發放,共同慶祝母親節,活動現場溫馨歡愉。

本次活動也邀請澎老心緣志工隊一同參加,劉陳昭玲表示,澎老心緣志工隊長期以來一年四季無論晴雨天,為長者及弱勢無私奉獻,協助院民長輩們用更有尊嚴與健康的方式生活者,這種服務精神去年更獲得縣府社會處評定為特優志工團隊。

活動中劉陳昭玲特別準備康乃馨,分贈每位辛勞的志工夥伴,並提醒志工們在此疫情嚴峻時刻,要好好保護自已落實防疫,本次特別與光華里蔡武智里長合作,捐贈志工隊新隊服在進行服務時,穿著舒適服裝,持續為長者及弱勢提供親切、溫馨的服務。

莊華州表示,特別感謝劉陳議長及蔡武智里長的幫忙,成就這項美事,澎老現職員女性占比超過9成,同時肩負照護家庭及投入職場的責任,其辛勞程度實難言喻,也在此代表澎老衷心感謝同仁及志工無私的奉獻及付出,鼎力支持本家各項業務推展,也祝福每位女性同仁健康美麗,佳節快樂。







△劉陳昭玲特別準備康乃馨,分贈每位辛勞的志工夥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