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漁港花火秀因疫情 停辦取消施放

【本報訊】西嶼鄉公所原訂於5月7日辦理「111年度西嶼鄉農漁特產暨母親節表揚活動」,因受疫情影響,西嶼鄉公所3日宣布取消活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原配合該活動辦理外垵漁港煙火秀也將配合取消施放。

澎湖花火節今年自4月25日至6月30日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辦,另外還規劃5月21日配合澎水百年校慶周末加場,以及5月28日七美場、6月11日望安場以及6月25日吉貝場等三個離島場次,總計24場花火活動,場場都精彩。考量分流分眾,澎湖縣政府也鼓勵民眾至馬公第三漁港、案山漁港、金龜頭、西嶼赤馬安檢站、重光海堤等地點,亦可欣賞到美麗的煙火。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年花火節適逢20周年,除了精彩的花火節已於4月25日正式展開外,還有4月27日於篤行十村開館的「花火紀念回顧展」,民眾可入內參觀了解花火節如何歷經20年的轉變,演進為今日全臺首屈一指的煙火指標活動,以及3月1日起至10月31日收件的「抓住澎湖之美」攝影比賽,此攝影比賽拍攝主題分為花火組及一般組(包含自然人文風光),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一同來澎湖捕捉精彩美麗的畫面。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