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可愛的熊大兔兔再次於夜空中和大家見面

【記者鄭家瑜報導】第11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日晚間9點在觀音亭登場,以LINE FRIENDS為主題設計的無人機緩緩起飛,民眾熟悉的熊大、兔兔、莎莉在澎湖夜空飛行,尤其是3D熊大向民眾點頭示意的動作更加令人喜愛,緊接著煙火施放隨著奇幻多變、高潮迭起的曲風展現不同風貌,猶如進入一場魔幻旅程,令現場遊客感到相當的興奮且驚喜。

昨日晚間8點整舞台活動由藝享愛樂音樂教育推廣協會演奏悠揚樂曲以及Dream Army帶來活力舞蹈,成立於2010年,透過甄選各校弦樂團中活躍優秀的學生組成,以古典為基礎,輔以台灣在地音樂與流行音樂改編曲目為主,透過大眾化的內容,吸引聽眾親近音樂,接著由Dream Army帶來精彩舞蹈,Dream Army由一群對跳舞具有熱情活力的澎湖孩子所組成,這次配合花火節,特別打造全新風格舞蹈,舞出春春與朝氣。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除了每週一、四晚間於活動現場展售區販售多樣與LINE合作專屬限量商品以及花火20週年限定的紀念商品外,在篤行十村低碳館設有花火20紀念回顧展,展出花火節20年來的榮耀與驕傲,還有規劃互動式影音體驗、拍照打卡區和紀念商品展售區。

此外花火節活動日在觀音亭旁台灣菸酒公司馬公營業所東側邊廣場(民族路、民生路口),有花火市集進駐,多樣展售內容。

另外也提醒民眾,為配合活動期間煙火布置作業並保障公眾安全,觀音亭海堤及虹橋將持續管制至7月5日止,期間不開放民眾進出。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及澎湖Travel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