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母親節 大家共渡美麗的假期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舞蹈班好伙伴們5月8日在澎湖縣身心障礙館一樓禮堂舉行上課集訓,由劉淑貞老師與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許佩芳理事長、陳寶月前理事長、學員參與;也是母親節,在身心障礙館三樓有卡啦0k歡唱,大家共渡美麗的假期,更祝福仙人掌的兄弟姐妹們,母親節快樂,平安、喜樂。

劉淑貞老師在澎湖指導各學校、兒童舞蹈社團班、出縣外參與全國舞蹈比賽,深耕澎湖舞蹈,教學三十幾年,在二十年前研考各項運動,指導教練證照,積極投入澎湖運動舞蹈教學,至今二十幾年。

許佩芳表示,該會秉持著「促進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豐富生活」為宗旨的目標前進;辦理唱歌大家一起來研習活動,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許佩芳理事長、陳寶月前理事長、學員參與,並祝福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